新闻中心

Apple(中国)供应商责任报告中再次介绍道博EHS管理系列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6/04/11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483
       道博与苹果公司合作为其供应商提供的EHS管理系列培训项目在苹果2016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中予以公布,这是苹果公司继在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供应商责任进展报告后再次在其重要公开资料中介绍我公司培训项目。
       这份报告的环境、健康与安全部分中提到,供应商从专门的课程入手,使生产更加安全。自2013年起,共计有来自265家苹果公司供应商参加了道博的企业EHS管理系列培训,参加培训的学员主要为苹果供应商EHS或生产部门的中层管理人员。其中光2015年就共310名学员顺利毕业。学员需要参加并考试通过全部25门课程中的19门课程才可毕业。这19门课程包括4门基础课程、7门进阶课程必修课、4门高阶课程以及4门环境或者健康安全方向选修课程。
       报告中还提到,作为课程学习的一部分,所有 EHS Academy 学员都必须创建并实施一个真正的项目来改善当地工厂的状况。自 EHS Academy 创办以来,学员们已启动了2460 个这类环境、健康与安全项目,其中仅 2015 年就启动了1590 多个。
       2013年以来顺利毕业的学员,无论以后是否仍然留在苹果公司供应链内,他们所掌握的EHS技能都将提高他所在企业的EHS管理能力。这也是道博与苹果公司合作推进EHS管理系列培训的价值和意义。我们相信,通过我们高质量、贴合实际的培训,我们将培养出更多掌握必要EHS技能的学员,从而提高长三角地区电子制造企业,乃至全国生产制造企业的EHS管理水平。
       Apple(中国)供应商责任报告网址:
       http://www.apple.com/cn/supplier-responsibility/progress-report/?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