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Charles Reynolds先生赴道博访问

发布时间:2016/10/20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724
       2016年10月20日,美国驻上海领事馆领事Charles Reynolds先生及陈欣荣专员赴南京大学—ISC 环境、健康与安全中心访问,参观了中心的培训设施和教具,并与中心负责人——王仕副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Charles Reynolds先生在美国驻上海总领馆主管科技环保和卫生工作,他听取了王仕副主任关于中心历史和现状的介绍,并了解了中心的课程、培训项目和教学情况,对中心的发展和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
       Charles Reynolds先生在离开中心时表示:“我很高兴看到中心在美国可持续发展社区协会、苹果等机构和公司的支持下成长迅速,对你们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
       南京大学—ISC 环境、健康与安全中心是于2011年,在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南京大学和美国可持续发展社区协会的共同合作下成立的,中心揭牌时,美国驻上海总领馆领事到场参与揭牌。目前中心已经成为中国巨大的高校EHS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