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环境保护》杂志刊登我公司专家论文——《以信用管理引领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6/05/16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684

       由道博专家毕军教授、王仕总经理、戴婧博士等共同撰写的关于环境政策解读的论文《以信用管理引领企业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关于加强企业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解读》由中文核心期刊《环境保护》收录,并于2016年第5期见刊。
      《关于加强企业环境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的出台为我国“十三五”期间完善企业环境信用体系建设和提升管理能力提出明确的指导方向和实施纲领。文章则系统解读了该指导意见出台的政策背景、内涵意义及其与未来即将在作为企业环境管理核心的许可证制度的相互关系。通过分析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对环境管理工作的影响,提出未来企业融入信用管理体系的相应对策,以期引导企业以诚信守法的信用管理手段践行环保主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