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博环保CEO王仕先生受邀参加 第八届国际电信行业可持续发展协会JAC年会

发布时间:2019/01/17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4421
      2019年1月17日,第八届JAC CSR(Corporate-Social-Responsibility,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博环保”)CEO王仕先生受邀,与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通信运营商,通信设备供应商,CSR评价机构,环保与企业社会责任相关部门、研究培训机构等200余位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JAC (Joint Audit Cooperation)是由AT&T,德国电信,KPN,MTS,Orange等16家海外运营商共同发起的联合审计组织。此次论坛,主要共同探讨供应链面临的可持续发展风险,增强JAC成员公司与直接、间接供应商之间就环保、安全、职业健康,社会责任等方面的信任和责任,促进可持续发展。

      论坛分设可持续发展成果及展望、循环经济及责任金属开采两场讨论会。其中,可持续发展成果及展望讨论会由道博环保CEO王仕先生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国内外专家学者与行业领袖畅所欲言,共思未来推动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策略。

      通过此次论坛,道博环保同与会运营商供应链和CSR专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并以此为契机,用国际标准和要求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供应链体系。为包括JAC成员在内的全球客户提供持续稳定的优质支撑与服务,并与上下游业务伙伴打造命运与共的价值共同体。

      履行企业的公民义务和社会责任,是道博环保创立以来一直遵循的使命。未来,道博环保将持续创新技术和管理,提供更加绿色智能的解决方案,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清洁能源开发,共创绿色、低碳、和谐、生态、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