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ZDHC(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基金会>)纺织行业化学品管理课程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8/10/24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384

2018年1023日,由南京大学EHS中心联合ZDHC(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基金会>)推出的纺织行业化学品管理课程培训顺利开课,培训在南京大学EHS中心进行。我中心高级讲师陈坚、王红、郑玉霞、王翔、童国富五位讲师分别向参训学员介绍了ZDHCMRSL物质;化学危害性和风险评估;SDS与安全标签;化学品运输;化学品的操作和使用;个人防护用品选择;化学品弃置和化学品废物;化学品应急等方面内容。



本次培训由ZDHC学院主办,南京大学EHS中心提供讲师支持,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本次培训班坚持定向化、精品化的办班方向,参训人员多为常熟、张家港等地纺织行业相关负责人。通过全面讲授工厂的化学品管理知识和技能,帮助纺织品行业工厂提升相关管理人员的化学品管理知识和技能,从而能建立并运行化学品管理系统,确保法规和标准的符合性,提升工厂的化学品管理水平,提升工厂的EHS竞争力。本次课程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公司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注重国际交流和本地化转化,与南京大学等高校开展多方位产学研合作,公司秉承前沿科研成果转化与本地化服务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地区先进、国际知名的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业务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