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博环保顺利通过ISO三证合一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8/10/23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3892

      为进一步规范公司的业务流程,有效控制风险,形成标准化经营、规范化管理的模式,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博环保”)从战略的需求出发,于2018年9月组织专家开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审核工作,并于同年10月顺利通过了中国国家认证机构审核。

 
      专家审核组通过现场勘察、资料查询和抽样询问等形式,对公司内部管理、服务质量、员工健康安全等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评估,经过严格审核,审核专家一致认为道博环保的相关制度建设和执行符合认证要求。

      ISO三证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一方面证明了公司自身的实力,另一方面是对于公司未来成长壮大的一种鞭策。道博环保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严格执行管理体系及规章制度,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业务能力水平、风险管理控制,促进公司整体运营更加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促进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