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总经理王仕出席2018第四次欧中圆桌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941

2018年10月16日,由苏州欧新洛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荷比卢工商协会、中国意大利商会以及中国法国工商会联合主办的“第四次欧中圆桌会议”在苏州召开。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荷兰、意大利、英国、法国、德国、比利时、瑞典等欧洲国家的专家学者、部分重要跨国公司和国际组织的研究人员以及中国地方政府招商局人员共计80人参与,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大学EHS中心副主任王仕先生作为唯一的主讲嘉宾,出席此次会议。

该会议主题为“中国新法规的实施及其对制造业的影响”。王仕先生发表主题演讲,以官方数据为依据阐述了中国环保法规的发展趋势、挑战及机遇。随后,中外嘉宾围绕着环保、健康、安全(简称“EHS”)法规实施对工业的影响这一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会议,为欧洲企业在华落地实施、以及帮助已落地中国的欧洲企业应对日趋严格的中国法规,提供有建设性的、可操作性的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