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企业环境管理能力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2/28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906

2017年2月27日,苏州工业园区企业环境管理能力培训班(第一期)结业典礼在中新生态科技城2楼报告厅举行。国土环保局的王学军局长、叶晓文处长、徐珑大队长亲自上台,为各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证书颁发完毕后,绿点(苏州)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紫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参训学员作为学员代表上台与我们分享了培训经验。

 

  图一:局领导为结业学员颁发证书

 

结业典礼结束后,我们邀请了部分企业就企业的环保管理方面的经验、体会及面临的挑战和需求与环保局进行了一次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开展了近两个小时,国土环保局的主要负责人及各处室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为企业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图二:座谈会现场

 

“苏州工业园区重点企业环境管理能力培训与认证”项目是园区国土环保局顺应国家发展理念,对企业环境管理标准化、主体责任细节化的一次创新型尝试,在帮助区内企业提升环保业务办理能力的同时,实现几层环境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减小了环保行政管理与企业适应性落实的矛盾;强化了企业内部环保管理能力建设,推动了企业环境管理水平与国际接轨;在帮助企业切实履行自身环保主体责任的基础上,推动了企业环境管理转型升级,从而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