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行车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04/24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827
       “行车不规范 亲人两行泪”,为加强各个工厂司机的行车安全意识,苏州道博EHS中心在4月18日、4月19日下午举行了两场“防御性驾驶培训”,数家国内知名汽车租赁公司平均驾龄15年以上的60多名司机准时参加,无一缺席。

       苏州道博EHS中心作为某世界500强企业,海外通讯行业巨头指定的专业培训机构,5年来持续应邀为该集团提供驾驶服务的数千名司机提供“防御性驾驶培训”。

       培训于下午13:00准时开始,由苏州道博EHS中心戈凌老师给大家进行培训,‘’防御性驾驶培训‘’主要是加强司机行车道路规范及安全意识,对在道路上遇到紧急情况应如何处置。从各方面讲解和介绍在道路上行车如何更规范更安全的行驶。

       培训通过交管部门的事故案例分析,国内外实验的分析数据,结合公安部的最新宣传等,深入浅出的汇总驾驶过程中影响安全驾驶的各种因素,以及如何有效地避免各种可能潜在的事故风险。

       培训过程中,戈凌老师运用熟练的沟通技巧,扎实的培训经验,引导大家踊跃参与讨论,积极发言,多位25年驾龄以上的老司机详细分享了各自亲身经历过的事故,终身难忘的事故经历和驾驶经验,犹如身临其境,历历在目。


       培训结束后进行书面考试,全体学员高分通过,在颁发相应证书后,他们将获得该海外通讯行业巨头的指定驾驶员资格。

       培训结束后,学员认真答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