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举办“赋能”EHS精英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9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3339

南京大学EHS中心

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

苏安协{2019}10号


关于举办“赋能”EHS精英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国内近期各种生产安全和环境事故频发,体现了当前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形势的复杂性和企业所面临的新挑战,同时也反映出企业EHS管理人员在风险预判、评估、隐患排查、应急处置、事后处理等方面的能力还存在不足。企业管理人员自身能力的提升对切合实际生产有效开展EHS管理工作、尽职履行《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赋予管理人员的责任、应对严峻的环保安全新形势要求十分重要。

南京大学EHS中心联合苏州安全生产管理协会,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特点,共同研究设置EHS精英培训系列课程,以期协助企业主及EHS管理人员更好履行职责、提升专职EHS管理人员的专业实操水平,协助参训者获得EHS管理能力的实质性提升、协助其掌握自身行业特点的EHS安全环保管理专业知识,从而有效指导企业安全环保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经研究决定联合举办 “赋能EHS精英培训班,将分行业分批举办。

、培训对象

企业负责人、企业EHS中高级管理人员EHS从业人员等。

二、课程设置

“赋能”EHS精英培训班课程采用:通用课程(10门)+行业课程(2门)相结合的形式。 

详见:附件1:课程清单。

三、培训流程

 

、培训时间、地点

课时安排:每期共12天课程(周、周六,900-12001300-1700),每隔一周开课一次,具体开课时间根据开课通知)

培训地点:开课前一周提前通知20人开班。拟首批培训时间2019811月。

师资力量

本次培训班将邀请来自南京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安全环保健康资深专家授课。

六、收费标准与证书颁发

1培训费用:12,000 /人(协会会员单位10,000/人), 包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午餐费、茶歇费等(不含交通、住宿费),收费后统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证书颁发:学完成全部课程学习经考核合格,将颁发由南京大学盖章培训证书 

、报名及联系方式:

1本次培训组织工作由南京大学EHS中心和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负责。现接受报名,填写后附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正式报名以实际收到付费为准

2报名联系方式(二选一):


                南京大学EHS中心  
                石濛 0512-65001255
                电话:13912642824
           邮箱:shimeng@ehsacademy-js.org


            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
            顾富敏  0512-67218670
             电话:18662511924
         邮箱:gufumin@dobe-infor.com




南京大学
EHS中心

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

                             2019718 

 

 

抄报: 苏州市应急管理局

附件1点此下载
附件2点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