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理管理系统

      2014年7月,环保部首次将环境监理纳入我国污染场地修复工作范畴,然而目前我国尚无统一的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环境监理规范,对于环境监理的管理也多处于无序阶段。

      为帮助地方政府进行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环境监理的统一管理,道博受江苏省环科院委托,联合南京大学、互联网公司等合作开发建立了“污染场地修复工程环境监理管理系统”。该系统面向环境监理机构、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帮助用户掌握修复工程各阶段情况与涉及的修复技术信息,记录质量控制与二次污染防控采用的措施,协调修复工程建设相关方的业务联系。此外,环境监理机构还可通过该系统查看施工现场视频,下达任务与指令,实现远程监控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我公司设计的环境监理管理系统有效地帮助环境监理机构对污染场地修复工程进行管理与监督,使其能及时制止、纠正环境监理过程中发现的环境污染和修复工程质量问题,规范修复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