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博环保迎接生态环境部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组织的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第一阶段现场核查

发布时间:2019/04/26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588
       4月25日,生态环境部对外交流与合作中心陈坤处长及核查专家一行5人对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申报的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进行了现场核查(第一阶段)。

       25日上午,核查组专家、园区国土环保局局长王学军、办公室主任顾琦、园区EHS协会会长丁邦宏,以及总经理王仕为首的道博环保团队就案例的典型特点、治理效果、运营机制、推广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下午,核查组现场考察了“汀兰家园环境理事会”这一环境问题多元共治的典范,并重点了解了园区“环境管理合作伙伴计划”的开展情况及治理效果。

       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道博环保多年来为苏州工业园区提供的系列环保综合创新服务进行了点评并给与充分肯定,并就申报材料完善及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