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司编制昆山市、太仓市《“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2/07/27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369
  2022年7月21日,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担编制的《昆山市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实施方案(2020-2025)》与《太仓市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实施方案(2020-2025)》专家评审会分别在昆山与太仓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顺利召开。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贝荣华处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昆山杜克大学、南京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评审。

  本次评审的两个规划实施方案,是苏州乃至全省首批县级市编制的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充分体现了地方对新时期工业绿色发展工作的重视,对支撑工业领域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上,编制单位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编制团队就两市的“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的发展环境、总体要求、重点任务、重点领域、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相关与会人员对规划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审查和评议。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文稿资料,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编制对于指导两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实现绿色低碳转型意义重大,很有必要。《规划》编制规范、框架合理、目标明确、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符合国家、省工业绿色发展总体安排部署,可以分别指导昆山市和太仓市“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同意《规划》经修改完善后通过评审。

(《昆山市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实施方案(2020-2025)》专家评审现场)


(《太仓市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实施方案(2020-2025)》专家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