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苏州集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零件加工及模治具生产扩建项目配套的环境保护设施调试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03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1205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对“苏州集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零件加工及模治具生产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调试的信息向社会公示,使项目建设可能影响区域环境内的公众对项目建设情况有所了解,并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建设项目情况简述
项目名称:苏州集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零件加工及模治具生产扩建项目
建设单位:苏州集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建设概况:本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环保投资为20万元,建设地点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春辉路3号C厂房,项目占地面积2033.4m2,项目建成后生产辅助零件8吨/年,模治具分别800副/年。相关设备及治理措施已经安装完成,现进行调试公示。
二、建设单位调试时产生的污染物及措施简述
1、水污染物及治理措施:生活污水接管进园区第一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
2、大气污染物及治理措施:CNC加工、精雕(湿式)加工产生的废气经油雾净化装置(5套)处理后无组织排放;喷砂工段、精雕(干式)工段产生的含尘废气经滤筒式脉冲除尘器(共3套)处理后无组织排放;钻孔工段产生的含尘废气经设备自带除尘器处理后无组织排放。
3、噪声污染及治理措施:项目选用低噪声设备,合理布置厂区平面布局,利用隔声、减振及距离衰减等措施可确保厂界噪声达标。
4、固体废物及治理措施:一般工业固废外售给物资公司回收综合利用;项目危险废物等进行分类收集和专门收存,并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置;生活垃圾由当地环卫部门统一处理。
三、调试日期
计划调试开始时间:2021年8月3日
计划调试完成时间:2021年8月17日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关注本建设项目和周边环境影响区域内的居民、单位等公众。
五、公众反馈方式:
公众可采用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电等方式,发表对该工程竣工的意见和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请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建设单位将听取公众的意见对建设项目进行整改。
六、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苏州集创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春辉路3号C厂房
联系人:李工
电话:13862133796
邮箱:lihuawei@mektec-s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