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创优环保服务方式!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启动实施“绿色领军”计划!

发布时间:2021/06/04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846

       2021年6月3日下午,为营造更加高效的政企沟通环境,由我公司作为专家进行技术支持的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领军企业环保提升计划正式启动实施。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吴中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成明,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陆嘉昂副院长,开发区招商局、经发局、安环局相关负责人,各街道、化工集中区有关领导,我公司董事长王仕先生以及环保领域专家代表、重点企业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强调,开发区会为参与企业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也真诚邀请企业家的踊跃参与,希望通过计划的实施,合力营造更高效的政企沟通环境,形成企业发展和生态建设有效互动的发展格局。

       吴中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成明代表上级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对该计划表示支持与肯定。他表示,在计划实施过程中,吴中生态环境局将积极推进监管方式转变,推行“服务式执法”和“柔性执法”,探索“差异化执法”。

       战略合作伙伴,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陆嘉昂表示,省环科院作为开发区的战略合作伙伴与“绿色领军”计划技术支撑单位,将全力做好技术支持和保障。


会上,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新为王仕、张建荣、杨芸、叶敏等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

我公司董事长王仕先生,作为专家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作为“绿色领军”工作专家组的成员,后续专家组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水平和知识技能,为参与企业分享优秀管理经验,提供有针对性的环保问题解决方案,同时,定期提交实施进度和相关成果,协助开展绿色领军计划成果的宣传、推广。

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领导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绿色领军”计划的期待,同时也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积极配合,努力提升企业的环境管理绩效水平。


会后,我公司王静工程师对参与企业进行了碳达峰、碳中和专题培训,并围绕“双碳目标下企业的应对策略”主题,对企业代表的提问一一解答。


下一阶段,我们将全力配合开发区帮助参与企业

                                               提升环境管理能力和环境绩效

                                               推动服务环境再优化

                                               绿色发展再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