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重磅 | 苏州道博环保精彩亮相 2019第四届苏州市粉尘防爆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06/27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810
       6月26日,由苏州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主办,苏州广电会展中心承办的2019第四届苏州市粉尘防爆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于在苏州广电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展。


       本届大会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以“安全发展 自在苏州”为主题,汇集了国内外权威研究机构防爆专家,吸引了众多粉尘防爆行业企业代表参展。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晓帆致开幕辞,国务院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闪淳昌、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王志教授等专家就粉尘防爆专项整治情况和监管思路、粉尘爆炸风险辨识等主题作专项报告。


       苏州道博环保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博环保”)作为一家在安环方面颇具区域影响力的咨询机构,受主办方邀请参展并组织安排了两个议题的专家讲座。展会上就企业战略管理咨询、企业全过程管家服务、VOCs整治技术、EHS行业对口培训等内容与参观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公司将坚持技术创新,秉承前沿科研成果转化与本地化服务的理念,持续为各级政府、工业园区、企业、科研机构、本土及国际研究机构等客户提供高质量且具有前瞻性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