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司受邀参加“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 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四届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11关键词:苏州道博浏览量:2527
       6月10日,由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主办,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生态环保大数据服务平台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四届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由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周国梅女士主持,生态环境部赵英明副部长作重要讲话,联合国规划署驻华代表和挪威王国驻华大使馆参赞等重要嘉宾致辞。



       我司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同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展示了“环境管理创新服务平台”的相关工作。本项工作通过前期申报,已经成功获得“第二届全国工业园区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称号(每年全国仅评选六个案例),充分体现了我司在环境管理、政策创新和服务工业园区等方面的技术力量和水平。